1390345260_gwen-stefani-467-1

好久沒開寫名人媽寶的文章, 最近看到Gwen Stefani的孕期照片讓凱莉不禁想要分享她的懷孕期間穿搭~ 本來標題想要下:史上最不怕摔死的孕婦!! 哈哈哈~ 她穿高跟鞋的功力真的不是凡人能比, 每雙鞋幾乎都是12公分來算, 就算肚子再大也照穿不誤, 要是凱莉可能已經摔到落胎好幾次了...

圖片4

 Gwen Stefani除了是樂團No Doubt的主唱外, 也是位服裝設計師, L.A.M.B就是她創立的品牌, 很受年輕人歡迎, 這牌子凱莉記得以前微風有櫃,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 剛開始只有包包, 現在衣服鞋子手錶香水樣樣都有了! 事業可說是做越大, 反而是歌唱本業沒有新作. 這位潮媽即便懷孕還是自己拿重物, ㄣ~還是不要學啦!

圖片12

 

既然有自己的品牌, Gwen就是最佳代言人, 常常穿的拿的都是L.A.M.B的商品, 很多單品重複搭來搭去, 很有她自己的味道

圖片18

Gwen Stefani已經有兩個兒子, 分別是七歲跟五歲, 她現在又懷第三胎, 真是好多產的媽媽~ 應該最近快要生了! 兩個兒子都好酷喔! 好像從小就搞樂團的感覺...

FFN_IMAGE_51297332|FFN_SET_60073733

她也是個長被拍到帶小朋友去參加各種活動的好媽媽, 看得出家庭感情很好~

圖片1

這位潮媽的時尚穿搭乍看很複雜, 其實搭起來都很簡單, 靠的是有幾樣很有特色的單品來點綴, 搭配技巧相當好, 把孕婦後期臃腫的樣子都掩飾得很好, 不過她自己本身也沒有胖的很離譜, 只是凱莉覺得她算是正常孕婦, 沒有懷孕時也不是那種瘦到很可怕的女星, 而且她下半身比較有肉, 所以對大家來說參考度頗高.

圖片17

時尚單品: 老爺褲

倒是沒想過懷孕可以穿這種寬鬆的老爺褲, 搭上高跟裸靴很好看, 反而顯得腿不臃腫~

圖片16

一件條紋洋裝也可以有不同感覺, 右邊這種穿法感覺很像是另外一件洋裝. 凱莉發現Gwen很少露腿, 一定都會穿內搭褲或褲襪

圖片15

時尚單品: 皮背心/牛仔外套

她很愛背心這種時尚單品, 看她把牛仔背心或外套穿的多chic啊!

圖片14

皮背心也超好看的! 配上豹紋帽整個穿搭好有亮點~

Gwen Stefani

FFN_IMAGE_51314200|FFN_SET_60074420

時尚單品: 人間凶器之超高細跟鞋

設計很繁複的高跟鞋也是她穿搭的重點之一, 這種鞋子一定要搭緊身皮褲, 這樣穿真的感覺只胖肚子!

圖片13

長版上衣加Legging的搭法很多人都會這樣穿, 但好容易穿起來就變成阿桑耶~ 差別就在鞋子吧! 鞋子搭的好, 阿桑味就沒了~

Gwen Stefani

連滑雪的雪褲也好時尚, 居然是喇叭褲, 為什麼凱莉買到的只有直筒褲...

圖片11

時尚單品: 長大衣

設計很簡潔的長大衣, 不需要太多剪裁, 她穿起來就是有質感...一件好大衣真的值得投資!

圖片10圖片9

圖片6

很奇怪的十她穿緊身牛仔褲還顯得比皮褲胖捏~凱莉覺得問題出在褲管反折處太高, 把腿都變短了~

圖片8 

穿這種boy friend的褲型就不會顯得胖, 也不需要高跟鞋加持, 輕鬆好多~  

FFN_IMAGE_51208712|FFN_SET_60069544

FFN_IMAGE_51231902|FFN_SET_60070722

時尚單品: 亮色披肩/各式太陽眼鏡

亮眼的配件如這種雙色披肩, 內搭穿黑色怎麼樣都很好配.(特別在懶得怎麼搭的狀況下很好用) 太陽眼鏡也是不可缺的名人配件, 紅色搭紅褲紅披肩, 一點也不俗氣,就是好潮喔! 不過凱莉沒勇氣這樣搭~哈哈哈, 不過左邊的搭法倒是可以學起來!

圖片7

時尚單品: 有花色的褲子

這種褲子台灣女孩比較少穿, 懷孕更是沒人這樣穿, 但其實也不錯!最不會錯的就是搭黑素色長版上衣~

圖片5 

FFN_IMAGE_51170702|FFN_SET_60067595

 時尚單品: 豹紋上衣

豹紋怎麼讓孕婦穿起來好亮眼, 好有型! 

圖片3

真的很沒有孕婦的fu~ 不想穿成讓人一眼看穿的孕婦這種單品一定要買啦!

圖片2

FFN_IMAGE_51213751|FFN_SET_60069824

時尚單品: 迷彩外套

這件外套凱莉好喜歡, 好看有好搭, 很少看到這種中長版的版型, 剪裁看來很顯瘦! 這真不是個普通孕婦~好會穿衣服喔!

Gwen Stefani

 

AG019416_01-500x750

時尚單品: 簡單大方的洋裝

像這樣穿沒有多餘飾品, 配上長靴跟褲襪, 一點都不像孕婦!

FFN_IMAGE_51274469|FFN_SET_60072630

這件黑白洋裝也是簡單大方, 完全不需要飾品搭配!

Gwen Stefani, Kingston and Zuma

今天介紹的這些穿搭裡面, 凱莉竟沒有發現她有配戴任何飾品, 真的很難得耶~ 不需要飾品點綴也可以穿的很時尚, 大概就是Gwen Stefani啦!(可能她的品牌還沒有出到飾品喔!! 哈哈~)

最後來張她跟老公出席時尚趴的照片, 果真美呆了, 根本不是孕婦!!

Gavin Rossdale, Gwen Stefani

台灣最近好多明星懷孕, 大家都在意身材要很瘦, 只大肚子, 但凱莉覺得像Gwen這樣正常有肉的樣子也很時尚有型啊! 一點都不會在意她的肚子有多大, 她變得多臃腫, 目光反而被她的時尚品味給吸走了呢~! 

======================

 凱莉終於把粉絲團設定好了~

裡面會有凱莉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