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好一陣子沒有跟大家分享凱莉的新包包, 買了之後一直都沒機會拿出來用, 一方面也很怕把包包弄髒, 因為顏色實在是太需要保護啦! 另外一方面又很想搭粉色衣服的時候再穿, 終於終於在夏天的尾聲前, 凱莉開箱啦!! 這不是凱莉第一咖Rockie了, 是因為真的覺得Rockie還蠻好用的, 才想要再多買一個. 之前的那咖是買有點帶灰的水藍色, 可以看這篇[凱莉亂亂買]Alexander Wang再一發Rockie Bag集優雅與個性於一包 ,Rockie包款大小剛好, 又超級好裝好拿的, 可側背也可斜背, 非常的實用. 要說那唯一的小缺點就是底部的鉚釘還是有點多, 對於包包來說負擔不小~ 最近發現原來Rockie居然也有小朋友版的, Alexander Wang的小姪女拿著迷你版的Rockie真的好可愛喔!

2014-09-24_100933

 

凱莉這次愛上的Rockie是很多女生們都難以抗拒的泡泡粉, 一直以來凱莉都很怕這種顏色的包很難照顧, 超級容易就髒掉, 但這顏色真的好喜歡, 跟少女心一樣粉紅真的好適合我喔~ 哈哈哈 (老爺: 無語) 先來看看包包的照片, 顏色是不是粉美粉可愛啊~

2014-03-24_103436

側邊打折有一邊是有拉鍊暗袋喔! 可以裝鑰匙包或者卡夾面紙, 很方便喔!

2014-03-24_112112

Model杯起來也好好看, 背帶的長度是可以調整的

2014-03-24_112154

有點像是辦圓筒的開口, 拿東西真的一目了然, 非常好放好拿, 之前凱莉拿藍色那咖去日本玩, Rockie的容量很能裝, 比凱莉想像中裝的更多, 出國其實蠻好用的!

2014-03-29_080651

 底部是金色的鉚釘好好看!

 2014-03-29_080707

來看看實品吧! 因為房間燈光是黃光, 所以拍起來顏色有點偏差, 但看得出是淺粉色喔!

Untitled

摸過Alexander Wang Rockie包包的人都說這咖皮質怎麼這麼好!!完全不輸給大名牌耶~而且就是皮質好又定價實在才會這麼受歡迎! 也讓機車包把他挖去做設計總監!!

Untitled

看看這皮質就知道有多柔軟跟實在, 摸起來好舒服喔~

Untitled

底部的鉚釘也是閃亮亮, 所以包包隨處放不用擔心會弄髒, 整排鉚釘有個高度在, 很穩, 很好放!

Untitled

包包塞滿的時候圓滾滾的包型好可愛, 有點像是橫型水桶狀

Untitled

邊邊縫線跟皮質接縫處的細節也很有質感

Untitled

凱莉實搭照, 最近很喜歡拿這咖包包出去

圖片70

最近用這咖包包的名人, 電視劇裡也有出現過, 其實凱莉也蠻喜歡銀色或者灰色的Rockie, 兩色都好配! 不過其實下一個顏色, 凱莉會想要買白色耶!! 好看的白色包包不好找, 不太容易找到讓凱莉心動的白色包, 但Rockie凱莉完全可以接受耶!

elena-michaels-and-alexander-wang-rockie-tote-gallery

艾瑪史東的黑色款真是萬年不敗!

emma-stone-gallery

這咖駝色系也好好看, 皮質讓包包的顏色看起來很柔和

hl5iq3-l-610x610-tiphaine-s-diary-sweater-jeans-bag-shoes-jewels

偏棕色的大地色系也很有氣質, 每次找這些照片都燒到凱莉一次, 就覺得怎麼每個顏色都好好看喔!

images (1)

歪國人就是有本事拿什麼顏色都配的好看不突兀, 這包沒有重到孕婦都不能拿喔!

Rachel-Bilson-Alexander-Wang-Rockie-Bag

 =================

若喜歡凱莉的文章, 請加入凱莉粉絲團, 裡面會有凱莉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