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30_143418

這咖Alexander Wang Rockie Bag凱莉也是看了好久(老爺: 有哪一個包你不是看了很久?), 一開始最想買的是上次介紹過的Emile Tote, 後來看到Rocco Duffle Bag, 好被皮質所呈現的鬆軟感跟包包底部金屬釘扣所吸引, 只不過作了一些research後發現Rocco Duffle其實不小, 底部整盤的金屬釘扣非常重, 包包不裝東西大概就有1.2公斤了, 凱莉覺得即便很喜歡, 但卻不是凱莉會常拿的包, 非常扼腕呢!

看看變形金剛3的女主角提這款Rocco大象灰, 手提呈現的包型自然鬆度, 真的好美喔~跟凱莉有相同的感受嗎?

n0zkmx-l-610x610-satchel-duffle-alexander-wang-rocco-brown-bag

基本上Rockie可以說是縮小版的Rocco, 皮質一樣, 設計上把包包改小, 底盤的金屬扣盤也變少了, 包包相對會變輕! 一樣可背可提超方便的兩用包!! 對於凱莉的身形反而比較適合拿縮小版的Rockie啦! Rockie可以選擇的顏色真的也很多, 前兩天Forward突然一天折扣日, 春夏的檸檬黃Rockie也讓凱莉差點出手呢~ 因為AW的包很少有出這種可愛的少女色!(想當然爾~凱莉慢半拍, 打折黃色馬上售罄) 

2013-09-12_131908

秋冬款的顏色大概是下面這幾種, 當然黑色是每一季永遠是不會缺席的經典色, 這咖星空灰藍皮質像是麡皮, 非常有質感呢~

Rockie Fine Nap Tumble Nubuck with Pale Gold Hardware in Navy

 

百搭的粉膚色,秋冬拿一定超搶眼! 凱莉覺得粉膚色的包要好看不容易, 皮質質感很重要, Alexander Wang的包款皮質都好細緻, 真的不輸那些高級名牌包!!

2013-08-30_173750

金屬色也是每年秋冬都會出沒的, 大象灰也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顏色!! 這咖Rockie的白色也超好看, 就是凱莉沒辦法鐵了新買白色的包, 總覺得一下子就被粗手粗腳的我給毀了, 加上現在又有個破壞王寶包在旁伺候, 唉唉~白色買不得啊!!

 

圖片3Rockie底盤有五排金屬釘扣, 所以包包站起來很穩喔~ 不過缺點還是有點重啦! 延續Alexander Wang在金屬扣上的設計, 這些金屬扣也是有分金,銀,玫瑰金跟黑色, 上面的黃色Rockie bag舉凡拉鍊跟底座搭的就是黑色的金屬

2013-08-30_172913

拿起來跟背起來的人包比例就是這樣了~ 包包真的不算大!

圖片4


話說秋冬包包凱莉最想要嘗試的顏色就是桃色跟綠色了!! 而且是鮮艷的綠色! 目前除了Saint Laurent的Cabas Classique tote還沒看到讓凱莉心動的綠. 看到Rockie也出了綠色時, 凱莉非常興奮呢!! 只是這個綠看起來很沉, 怕是因為網頁呈現或者拍照的色差關係, 所以顏色跟實品會有出入, 幾經考察(老爺: 是不是有這麼認真啊!), Rockie這款綠看來就是屬於這種暗沉的綠, 不是凱莉想要的鮮綠色! 好可惜喔~

2013-08-30_172704

 

這次Forward新進貨Rockie Soft Pebble Leather with Pale Gold Hardware in Mercury, 就被這個灰藍灰藍的顏色所吸引, 當下就決定凱莉的Rockie就是它啦!!! 這顏色真的是好優雅喔, 正好也是凱莉包包裡沒有的顏色!(老爺: 買就買, 理由還很多...)

2013-08-30_143403

光是看網站照片就覺得質感一級棒! 買了鐵定不後悔!! Rockie尺寸不大, 但是很能裝喔! 接近圓筒形的包身, 側面看有點像是六角形, 拉鍊的開法也跟一般設計不同, 開口出像是一片蓋子蓋下來, 所以拉鍊整個拉開可以塞的空間很大, 找東西也一目了然!



圖片2這顆Rockie配的是漂亮的銀色金屬, 淡淡的藍灰色跟銀色很搭嘎! 既低調又優雅~ 背起來的大小剛好, 這個顏色真的非常好搭衣服!

2013-08-30_172542

開箱的部份來囉~ 這次收到的防塵袋是白色的, 一樣有皮製的品牌在上面

IMG_5185

包包實際顏色比網站照片上要來的暗一些, 但是不影響凱莉對它的喜愛, 因為質感真的很好啦! 好愛這個包包的觸感, 皮質非常柔軟好摸, 整個設計就是好圓融喔~即便包底有好多金屬, 這個包包就是沒有那種銳利度跟犀利感.

IMG_5188

側面兩邊設計不一樣, 一邊有拉折, 裡面暗藏個拉鍊內袋, 可以放個鑰匙之類的, 好貼心的設計!

IMG_5195

剛要把背帶扣上包包時發現怎麼只有一邊有掛鉤可以扣, 阿另外一邊的掛鉤怎麼失蹤了, 難道是凱莉剛剛就失手弄丟, 還是很衰的寄來的時候漏掉了? 在包裏翻來覆去的找, 最後決定看照片check, 哈哈~原來這是種設計的美感啦! AW就是故意要搞個不對稱, 把皮帶解開一樣可以套到包包上, 只是沒有掛鉤這麼快速可以拆下來~ 真是虛驚一場!

IMG_5197
IMG_5196

拿了凱莉的Paraty來比比看顏色, 這就看的出來藏青色跟天空灰藍的差異了! 這顏色越看越愛耶~

IMG_5198

那天出門跟老爺約會, 東翻西找包包就是覺得少了一個稍微正式一點的包, 突然想到不如就把Rockie背帶拆掉, 用手提的吧! 果然好搭喔~ 凱莉帶銀鍊配上包包的銀色金屬, 互不搶戲喔! 誰說Rockie只能休閒不能正式呢?

IMG_5303

看到101有全身鏡, 馬上來拍一下! 因為包包剛買, 所以形狀還沒有成形, 大概要多用幾次才會有那個漂亮的六角筒形~

IMG_5307

對Rockie好捧場的Emma Stone, 她背黑色金典也好好看喔~ 這包看得出細節跟皮質感, 隨便搭都好看!

spl382615_011

772519-must-have-le-it-bag-alexander-wang-de-637x0-2


emma-stone-and-aritzia-wilfred-marais-pant-gallery

KateBosworth拿的就是深藍灰, 話說一樣是用藍灰形容但層次好多種喔~

KateBosworth
zoe kravitz拿土黃色, 混搭起來也不錯!

772516-must-have-le-it-bag-alexander-wang-de-637x0-2

 

Jennifer Carpenter 也是拿黑色的金扣, 包包變的立刻變成個性包款 

 

amanda-seyfried-and-jennifer-carpenter-gallery

 

大受cele好評的黑色Rockie目前有看到配玫瑰金色金屬, 還有跟黑色很接近的Ink色, 搭的是銀色金屬, 若不是把兩色放在一起看, 其實真的看不出Ink不是黑呢~凱莉常搞混~ 這都是秋冬新色, 要入手的快點去Alexander Wang的官網找找吧!

圖片5


============================================================

凱莉終於把粉絲團設定好了~ 

裡面會有凱莉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喜歡凱莉的分享再請幫我轉分享出去喔~! 先謝啦~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