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格友問說最近Shopbop有什麼好買的清單, 凱莉感覺最近正好是打折季結束, 然後春裝剛剛上了一些, 有些青黃不繼呢~

最近的打折品都沒有什麼好買的, 因為該買都買完啦~剩下的尺碼都很不齊全, 所以就讓我們先來看看春裝有什麼好買的啦!

凱莉亂亂逛Shopbop一些平常會買的品牌, 還是有看到一些價格還可以接受的單品哦!(在未打折的情況下)

===========

Endless Rose算是蠻中價位的牌子, 款是蠻有流行性而且價位很親民哦! 這件很有特色的迷你裙Power Pleat Miniskirt , 就很俏皮可愛, 裙子材質的硬挺度創造出蓬度, 穿起來有點像是燈罩...哈哈~但是是可愛的啦! 黑白兩色都不錯~

圖片1

還有這件燈籠裙Embossed Mini Skirt 也才美金58元, 是不是真的不算貴啊! 凱莉覺的白色很可愛呢~不過這種裙子穿的時候一定要把上衣塞進去, 或者配短版合身上衣才會好看呢!

圖片3

 這件小碎花裙Lurex Mini Skirt凱莉想放在口袋名單裡,  不過好可惜動作太慢, 只剩下4號以上的尺碼!! 下擺還有荷葉邊呢~

圖片2

這件充滿標章的上衣Patches Sweatshirt凱莉待會就要來下單, 好可愛喔!!還有兩袖的整排洞洞好有趣~ 唯一就是上衣長度有點短, 應該要加件小可愛再穿~

2014-02-01_110825

這件Gladiator Blouse長袖上衣蠻有氣質的, 肩膀上兩片素雅的莊是很好看, 上班很適合喔! 也可以像model示範這樣搭牛仔褲其實也很好看~

圖片6

Endless Rose價格真的很令人開心, 像這件Lulu Leopard Bomber Jacket 棒球外套中有10%羊毛也才定價78美金, 兩袖是豹紋跳脫素色那種外套模式, 還蠻好看的~

圖片7

還在找仿皮裙的妞可以看看這件Club Monaco Colleen Faux Leather Skirt 居然有做到00號喔~ 這件凱莉喜歡, 穿起來很順小A Line的裙型又好搭顯瘦, 以仿皮裙來說, 價格稍貴一點點, 但是質感很好喔~

圖片4

喜歡Vita Fede手環的人若不想花大錢購入, 也可以看看Tai Star & Moon Bangle Bracelet, 價格只要1/6哦! 秀氣的星星月亮非常可愛喔~

圖片8

凱莉的朋友說DL1961Emma Legging Jeans這個Emma型號的褲子很好穿, 她生了五個孩子都還是覺得穿起來很修飾顯瘦喔!這件刷色蠻好看的!! Legging褲型看起來蠻瘦的, 未來凱莉也想要買來試試看!

2014-02-01_112055

春夏一定要來見白褲子才清爽, Siwy Hannah Slim Crop Jeans看起來不錯, 不過白褲子一直是凱莉不敢挑戰的, 大腿不夠細不敢穿呢!

圖片9

很推薦Marc by Marc Jacobs的太陽眼鏡, 高貴不貴,凱莉買了好幾隻他們家的太陽眼鏡很覺得很不賴, 這隻 Classic Square Sunglasses鏡框的紋路很好看, 顏色也很實搭

圖片10

Madewell是最近凱莉喜歡看的牌子, 也是屬於中價位的品牌, 質感也還不錯! 這件簡單的洋裝 Parkline Dress in Colorblock 腰線作的蠻漂亮的, 兩側黑色拚色讓腰部視覺變瘦囉~ 以洋裝來說這價格很可以下手, 搭個項鍊就很好看!

圖片11

凱莉有下訂的這件黑色牛仔褲Blank Denim Skinny Jeans 定價才78塊美金真是佛心來著, 找了好久想要找條適合的深黑色牛仔褲竟然這麼難, 沒事跑去sogo晃晃沒看到半件好看的, 而且凱莉發現在台灣不容易買到全黑的牛仔褲耶! Blanknyc這牌子有不少人推薦, 他們家更多可以看這邊 , revolve也有這牌子, 打折款跟訂價跟shopbop有差, 都可以參考看看! 這條褲子在shopbop也有賣高腰款, 凱莉一開始挑高腰的, 後來還是選回低腰褲~ 兩件價格一樣喔~

圖片12

Ella Moss這件洋裝Jaimie Lace Dress也很不錯, 質感好走氣質風, 兩側有點小包袖, 可以遮一下手臂肉! 

圖片13

這件點點上衣Madewell Scallop Ruffle Top也蠻可愛的, 有點點復古的感覺~

圖片14

凱莉每季都會買的Free People,Moroccan Printed Maxi Dress讓人眼睛一亮的是這件長洋裝, 好浪漫喔!! 可以準備起來夏天來穿~ 背面很性感說~ 長腿又若隱若現(前提是腿要修長...哈哈) 這件洋裝凱莉覺得黑色比較出色喔!  

圖片15

看到這種蕾絲短褲就是知道春天來了!!Free People Scallop Lace Shorts 有出黑白兩色, 白色比較美啦~

圖片16

這件Free People Belair Banded Top平口露肩上衣完全是凱莉的菜! 不下單怎麼行呢!! 背後挖了個大三角形還真性感呢! 這種上衣鐵定是要搭牛仔褲才好看的!!

圖片17

BB Dakota 目前還沒有出太多春裝, 唯一一件凱莉覺得還不錯的就是這種很實穿的薄毛衣 Covina Sweater , 這件顏色蠻雅的, 只是有點透, 要加個內搭~

2014-02-01_170946

秋冬凱莉買了不少Clu的衣服, Clu的特色就是上衣外套的下襬都會接上一圈可愛又浪漫的荷葉波浪, 春夏的顏色更加浪漫動人, 這件簡單的長袖T Shirt Ruffled Sweatshirt 下擺接了美麗的薄紗, 真的好想來一件喔!

圖片18

 

   =======================

凱莉終於把粉絲團設定好了~

裡面會有凱莉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