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先讓凱莉尖叫一下) 屋咧都敏俊跟千頌伊要一起拍廣告了!!!

戲散了之後的合體不知道可以撫慰多少Fans的心啊!!

2014-03-20_182044

=======================

 之前在戲裡讓凱莉念念不忘的除了粉色皮衣之外, 還有這件千頌伊被都敏俊拒絕之後喝酒發酒瘋穿的Claudie Pierlot黑色蕾絲短褲EMOTION SHORTS

圖片6

 

圖片8

這件短褲全智賢穿的時候上衣配的是寬版T, 所以只有露出褲管蕾絲的部分, 即便如此已經相當吸睛, 凱莉覺得這件一定非常適合我, 非買不可啦!! 上Claudie Pierlot官網歐元定價是155元, 真不愧是千頌伊, 穿戴的都很昂貴, 這件褲子在戲服中還算是便宜的呢!

2014-03-20_180923

 Model穿起來不像是低腰褲, 算是中腰, 布料偏厚也看得出浮水花紋,蕾絲質感很雅致~ 對於超愛穿短褲的凱莉這完全是我的菜啦! 可惜官網不能寄到台灣來, 據說晶華附近有櫃, 但凱莉懶得去找, 直接在上網買~

2014-03-20_181010

 這件褲子的長度剛好, 因為有蕾絲滾在褲管, 所以不會顯得太短

 2014-03-20_1810002014-03-20_180952

而且這件短褲可以搭優雅的上衣, 不管拉出來或放進去都好看, 像全智賢配的是休閒T也不會怪喔~

2014-03-20_1815412014-03-20_181624

看看凱莉收到的實品照, 跟官網上看到的一樣細緻美麗, 這件短褲凱莉覺得一年四季都可以穿, 雖然布料厚一些些, 但因為露出來的蕾絲很有輕盈感, 所以夏天穿也很ok啦!

無標題

布料上的壓花真的很美齁~

無標題

凱莉的實穿照!! 其實這件買的時候凱莉很猶豫該買什麼尺寸, 歐洲就是36,38這樣分, 網路上買就是這樣很怕尺寸不對, 凱莉最後決定買38, 拿大一點的, 如果不能穿還可以改小. 結果寄到了還真的無比的大! 哈哈哈~還送去請人修改, 所以這篇出的比較晚, 因為要等褲子改好~  

圖片4

其實凱莉平常穿上衣都是0/XS這種尺寸, 但是下半身就要大一號, 畢竟東方女生就是下半身比較寬嘛~ 但買歐洲尺寸的話以後就知道了, 拿36號就可以了~ 像凱莉上衣搭全蕾絲也很好看對嗎?

圖片1

若是大家眼熟的話, 必定發現這件上衣看起來就像是千頌伊跟都敏俊兩人接完吻後, 都敏俊一如往常的不支倒地, 千頌伊飛車送她回家時穿的那件白色蕾絲上衣吧!

2014-03-20_183004

2014-03-20_183026

千頌伊身上這件白色蕾絲上衣也是Claudie Pierlot的2014春夏款BALZAC TOP , 官網小尺寸都賣完了~!!

2014-03-20_183047

2014-03-20_185119

因為這件褲子跟上衣讓凱莉整個注意起這個品牌, 只要是蕾絲款的都超美的!! 但平常誰會直接穿啊~都沒有附內搭

2014-03-20_1813452014-03-20_181353

這件他的蕾絲洞洞比較大, 忍不住再說一次真是美翻了!!

2014-03-20_181401

 不過其實這件上衣凱莉覺得這種蕾絲上衣類似款一定超多的, 買正品不一定可以看出來, 不像包包鞋子一定要用正品, 山寨版完全是一眼就可以認出! 於是在淘寶讓凱莉找到這個賣家賣的同款上衣. 記得這件在官網上賣的時候是沒有附內搭的, 但是千頌伊穿的時候是有在裡面加一件白色短袖上衣. 這個賣家蠻好的, 買上衣還有附內搭~ 這樣就不用煩惱要怎麼搭了!

無標題

收到這件上衣的實品還蠻不錯的, 這是第二次凱莉在淘寶上買類似款(第一次就是那個玫粉色皮衣), 上衣的質感跟一般韓貨差不多, 除了蕾絲沒有這麼細緻外, 外觀幾乎跟正品沒差別了~ 

無標題 

無標題

P1260865

比比看正品跟類似款的差異吧! 這樣一比就看的出來了, 蕾絲的方向跟寬度跟正品不同哦! 但一般人應該不會注意這麼多吧~ 想來韓貨已經有一大堆類似款了! 

圖片5

上衣穿起來還蠻好看的, 非常優雅呢~

圖片2

這件上衣價格很可愛, 買起來台幣一千有找哦! 但CP值蠻高的齁~ 鞋鞋凱莉搭的是Ivanka Trump有防水台墊高的高跟鞋 

圖片3

同款上衣收到貨後凱莉還以為是真貨, 跟賣家詢問了一下, 賣家只說這是由香港公司訂來的, 所以品質比較好, 但凱莉不解, 既然不是真貨幹麻用正品的品牌標啊! 比比看凱莉買的蕾絲褲上的品牌標, 看來真假貨還是不一樣呢!

無標題無標題

最近突然很愛韓系珍珠耳環, 最近買好多~ 搭上這件上衣真適合!

P1260867

說到Claudie Pierlot這品牌, 這個品牌視同名設計師在1983年於法國香檳區設立的, 後來被賣給跟Maje來自同一個公司, 現在最大股東是LVMH呢! 他們家屬於比較法式點雅的設計, 很有法國女人穿衣服講究舒適, 優雅地的味道. Claudie Pierlot官網上還有不少好看的衣服可以買~像是這件Bob TOP, 也是蕾絲款上衣, 非常優雅呢!

2014-03-20_181119 2014-03-20_181129

還有這件TAKOON T-SHIRT凱莉也蠻喜歡的, 還有黑色款捏~ 

2014-03-20_181245

2014-03-20_181255

接下來還有一堆千頌伊款的髮飾跟飾品要來分享, 在給凱莉一點時間吧! 最近好忙忙喔~

凱莉只是單純分享, 沒有幫忙代購啦! 想買這件上衣的妞一樣再私訊凱莉, 凱莉再提供賣家資訊囉~ 

 ===================

凱莉終於把粉絲團設定好了~

裡面會有凱莉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