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

初次見到這個包是兩年前在香港一次跟龍哥(港星狄龍)的老婆吃飯, 看她背了Givenchy的這個包, 凱莉覺得真是超好看的! 特別喜歡這個包包背起來形狀, 相當有型, 自此念念不忘, 一直覺得要買一個才對, 可惜當初在香港已經買了香香, 台灣又賣得特別貴, 這個包就一直放在凱莉的慾望清單.等了兩年終於讓我等到了! Pandora果然變成Givenchy的經典包之一.(代表兩年這包款沒有被淘汰就是紅啦!) 

直到上週美國網站瘋狂折扣, 讓凱莉馬上打包這咖Pandora, 真的好嗨新~上週五下單, 這周二就收到了~實在很喜歡在Forward買東西, 既不用國際運費, 連買兩次關稅都沒有被收到, 是不是真的很划算.

雖然是折扣買到的商品, 包裝一樣不打折, 跟商店一樣附有防塵袋. 包包裡也塞滿包裝紙維持包的挺度, 凱莉通通都拿掉了!

無標題

凱莉挑的是經典黑色編織中型包, 實品跟網站上的差不多, 皮質非常柔軟輕巧, 連背帶的皮都跟袋子本身一樣軟, 是個好舒服的潮包~
無標題 

編織的部分只有在上蓋,細看上蓋跟BV包的編法不一樣喔~ logo則是小小的低調的藏在裡邊, 這包的質感真的很好!
無標題

Pandora包最大的特色就是背起來的垂墜度非常有美感, 還有自然成形的立體感相當吸引人, 不管側背還是斜背, 皆呈現出隨興的態度. 
無標題無標題

看看是不是背起來的垂墜度也很漂亮呢~
無標題

 來看看網站上的圖片, 是不是幾乎跟實品一樣啊! 這咖包24小時之內就調回原價, 一度還下架了.

2013-06-06_225149 2013-06-06_225203 2013-06-06_225217 2013-06-06_225229 2013-06-06_225243  

 

這款還有駝色, 也很耐看好搭, 不過當初沒打折.

2013-06-07_000426

Padora包有四種尺寸, Mini, Small, Medium跟Large, 以凱莉這種小矮個拿Medium剛剛好, 這款包我覺得非常適合上機旅遊背, 很輕又不會太小, 大家知道出國隨身物品很多, 這包包將將好用呢! 包的顏色跟皮質更是種類多到凱莉數不出來,比較常看到的是故意洗的皺皺的羊皮,背起來更加帥氣.

很多名人也都有背過喔~麗芙泰勒拿的就是黑色皺款, 皮質很有光澤是不是也很好看啊!

2013-06-06_183437

灰色刷白皺皺款凱莉也很喜歡這顏色. 側背的形狀好好看喔~

2013-06-06_184559

 這咖藍灰色也好美

2013-06-06_214724

這些女星似乎都比較喜歡拿黑色的包~ 俗話說"黑漂亮  紅大方" 還真沒錯

2013-06-06_214750

大地色系也好好看喔~凱莉倒是很想再拿一個大象灰或駝色系.

2013-06-06_215212

Christina Ricci

 以後有好折扣再分享給大家囉~凱莉要先去睡啦!    若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按個讚啊!

==================

 凱莉終於把粉絲團設定好了~ 

裡面會有凱莉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