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媽媽真的是天下最最最好用的人啊

克萊兒媽跑去挪威坐船跟法國待了三天

我交代我媽一定要幫我找到ALMA BB我要的顏色

當媽的二話不說在巴黎連跑了三家店~~終於找到了僅存的一個包

第一家是全賣光了

第二家是只剩黑色跟米色 都不是克萊兒的指定款

一直到第三家克萊兒媽跟他 嚕了好久 SALES終於去後面拿了這個ALMA BB出來

而且強調最後一個啦~其他全被偉大的中國人掃貨掃光了

沒想到這就是我要的顏色啦 !!! 是不是有感覺到天下只有媽媽好 !!

在法國認命的去找我的ALMA BB 包

IMG_0118  IMG_0119  

有了這個包我就可以出門不用換短皮夾了

我的LV長皮夾剛剛好可以放裡面

也還有其他的空間放基本用的化妝品

放進去是要稍稍使一點力因為包包的皮質很硬

可是拉鍊拉起來很容易 完全沒有卡卡的感覺

又是在法國可以退稅的狀態下買到的

我完全沒得嫌啦~~

IMG_01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uis vuitton
    全站熱搜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