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來分享一下上周末的穿搭喔~!

上周末跟老爺的朋友吃飯, 之後趕場去看電影, 還真是難得輕鬆呢~! 這都要感謝凱莉媽幫忙看baby!! 

 那天選擇穿雪紡拼色上衣, 整個顏色很柔和, 凱莉蠻喜歡這件上衣的, 很寬鬆可以遮肚子~

頭頂上的藍光讓凱莉拍起照來整個泛藍, 換一個地方再拍一張

無標題

這張光好多了, 至少比較接近衣服的原色, 今天凱莉搭的是機車包Work Tote, 很大的包, 感覺很像去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鞋子的部分是凱莉介紹過的melissa的金色膠鞋, 本來凱莉是穿Lucky Brand的新鞋(改天記得在介紹給大家), 因為吃飯完就開是下大雨, 回家趕緊換膠鞋! 

無標題

最後放上一張更清楚的穿搭item, 上衣是日系品牌IamI, 東區Clutch買的, 它在Y!拍賣也有開店, 大家可以上Y!搜尋一下, 短褲也是Clutch買的, 但是已經有兩年了, 生完寶寶後最近終於可以穿得下了

 

 

2013-08-20_160119

凱莉終於把粉絲團設定好了~

裡面會有凱莉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