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萊兒終於從台灣度假回來啦

一直被凱莉碎念沒有認真的做功課

現在趕快來補文趕功課一下

克萊兒大概有超過十年沒在台灣過生日啦

今年凱莉問我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我說想要個零錢包

~~~凱莉買了個好漂亮的送我喔~~ 

這款零錢包不在官網上面喔~~有興趣的去問凱莉哪裡買的 !!

IMG_0431  

這款零錢包我很愛

因為他不算小還可以塞個一兩把鑰匙或是捷運卡

算是多功能的零錢包 而且拉鍊很好拉

官網上面還有另外三款的設計

一款是金屬的鉚釘共四個顏色可選 (訂價 $405 USD )

b1  

一款是銀色的鉚釘共五個顏色可選  (訂價 $405 USD )

b2  

另外就是基本款的小鉚釘共四個顏色可選 (訂價$345 USD )

b3

  這次克萊兒回台灣的時候

剛好跟凱莉背了姊妹包

可惜的是雨一直下我們連拍張照都懶了

好後悔喔~~

克萊兒趁之前THANKSGIVING SALE的時候搶了一個 3.1 phillip Lim Pashli

他真的是一個很耐操的包喔

隨便丟地上還是飛機上都不會刮傷變形 (我超級粗心的 )

一個克萊兒的高中好姊妹看到我背之後

二話不說衝上去網站也買了一個水藍色的

這款真得很推薦給跟我一樣不是很細心的姊妹

把背袋拿掉以後光手提也很不錯

 

IMG_0454  

順便提一下這是最新的3.1 Phillip Lim Pashli顏色

31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