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凱莉一樣有在追 " Pretty Little Liars 美少女的謊言 " 影集的??

要不是凱莉跟我說這部 克萊兒人住美國還真不知道呢

不過比較起來克萊兒還是愛看 Gossup Girl 多一點

雖然是一樣沒有營養的影集啦 ~

美國有個牌子叫做Aeropostale

他家即將要在2/2推出新的春天系列的 " Pretty Little Liars Collection "

而且是非常平價的喔 價錢從$18 USD~$72 USD

像是這件鉚釘的牛仔外套就是春天新款 (2/2 才會上線 定價 $72 USD )

p5  

還有這款黑色的鉚釘洋裝也是春天新款 (定價 $42 USD )

p6  

通常這種一推出就會立刻缺貨

有興趣的姊妹們要趁著過年快快下單

尤其是他很多款曾經在影集裡出現過的衣服都會賣喔 

更棒的是克萊兒幫大家看過啦 他可以直接寄貨到台灣啦 !! 

目前去官網的話已經有一部份冬裝在打折了, 可以看這裡 

Aeropostale是今年1/5才開始正式開賣 " Pretty Little Liars Collection "的

ARIA 的造型: 

p  

 

像是這件藍色皮外套從 $120 打到 $ 60 USD

內搭條紋 $ USD

靴子 $42 USD

HANNA 的造型: (這件這克萊兒覺得可以買喔 很適合夏天單穿或是套件小外套) 

p2  

EMILY 的造型:

p3  

SPENCER 的造型 :

p4  

以克萊兒的年紀是不太適合買他家的衣服啦

我倒是比較愛看 " REVENGE " 不知道在台灣翻譯成什麼 ??

劇中人物EMILY穿得好幾款 克萊兒都超愛的 (當然價錢我很不愛 !!)

但這一季開始覺得戲拖得有點兇喔 ~~~

這是最新一季EMILY宣告 LYDIA才是槍殺他的兇手時的洋裝

e1  

這件是Twelfth Street by Cynthia Vincent Metallic Strap High-Low Dress.   $435 USD

不過RevolveClothing.com 已經賣到斷貨了

想買的需要下特別訂單

e2  

這件紅色的上衣也是新一季出現過的

是 Trouvé Front Keyhole Woven Top 只要$58 USD

搭配皮衣或是牛仔褲都很有味道

喜歡的姊妹可以去Nordstorm 總共有三個顏色尺碼齊全喔 (紅色,深灰色,藍色豹紋), 還有這裡

e3  

這件也是克萊兒推薦的 Diane von Furstenberg Parvati Silk Chiffon Top

價錢也是差不多$100 USD 不過大部分的網站也都是斷貨了

今天就先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

祝大家新年快樂 拿到紅包的快去下單買包買衣服囉 :)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