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有星星可追後, 凱莉跟星星迷一樣感到無限的失落, 只能不斷的重新回味這部片, 不然也不知道可以怎樣彌補這強烈的失落感啊! 話說這部戲還真是看幾遍都不會膩呢~是說有跟凱莉一樣無聊的人嗎? 哈哈哈~ 今天來分享凱莉最近的穿搭好了! 天氣超不穩定的, 一下冷個半死又狂下雨, 一下又熱了起來, 衣服真是難穿啊!

==============

雖然天氣又濕又冷而且台灣也沒什麼春天, 可是冬衣也可以挑選春色來應應景喔! 凱莉一向不愛買太厚重的冬衣, 因為合身的大衣裡面也塞不下厚質料上衣, 所以還是薄薄的穿脫比較方便! 

圖片12

粉色在春天絕對是必備色, 即便厚重的衣服, 只要是這種粉嫩的顏色就會把氣色襯得很好喔! 這件有點毛毛的七分袖上衣, 是凱莉沒買過的質料, 大概是毛料成分, 裡面沒穿也覺得夠保暖, 若真的怕冷可以多加一件小可愛, 這樣不穿外套也ok~ 衣服是東區小店買的韓貨~

無標題

下擺有雕花的仿皮裙是之前凱莉推薦大家可以入手的Club Monaco Colleen Faux Leather Skirt , 目前shopbop有打折而且尺碼都齊!

圖片4

然後沒照出來的心型耳環是Tory Burch的Tilsim Logo Heart Stud Earrings, 前陣子shopbop打折紅色好像就賣光了

無標題

現在只剩下米色版也很優雅~

2014-02-27_175327

耳環的安全扣環內側上也有Tory Burch的logo喔!

無標題

下面這件也是同間店買的韓貨上衣, 白色有點像是毛巾布的質地, 所以穿起來稍厚些, 下面拼接雪紡紗, 很浪漫捏~ 本來凱莉覺得可以當作洋裝穿, 不過雪紡的部分很透, 裡面還是要穿件短褲, 或者就是直接穿牛仔褲囉~

圖片11

上衣肚子的位置有抓皺, 如果小肚子很明顯的人穿這件就不會被看出來啦~ 因為整件穿起來就是寬鬆舒服~

無標題

接下來是凱莉很喜歡的品牌Wildfox的可愛貓貓棉質上衣The Great Catsby Baggy Beach Jumper, 這件不管在shopbop還是Revolve都缺貨啦~ 不得不說Wildfox的這種純棉上衣材質都超舒服的, 簡直可以當貼身睡衣了! 有天天氣突然變得好熱, 凱莉馬上換上短褲涼鞋出門, 這樣看起來整個青春洋溢...哈哈~就讓我自我陶醉一下!! 短褲是free people的, 去年夏天買的也是沒啦!

 圖片1

這件上衣後來跑得很快是因為也被時尚歌手Taylor Swift穿過啦!凱莉超喜歡Taylor的穿搭, 除了很有音樂天分外, 她對時尚的品味跟敏感度也是超高的, 而且Taylor精緻的小臉特別有種高貴復古的感覺, 總之她的穿搭是很適合大家來follow的, 改天凱莉專門來寫一篇她的穿搭風格好了!

2014-03-10_152243

這件上衣拿來亂搭粉色仿皮裙River Island Leather Look Mini Skirt或者百搭牛仔褲也ok! 粉嫩顏色的皮裙在ASOS買的, 都忘記拿出來穿搭, 這件定價很便宜ASOS也都沒貨了! 

圖片8

下面這件也是Wildfox的Disco Star Baggy Beach Jumper棉質上衣, 上面有可愛的星星又是粉膚色的, 打折後不貴凱莉看到就想買啦! 不過粉膚色賣完了, 剩下灰色的Revolve還有M/L喔!其實灰色的星星比較明顯, 也很漂亮呢~

2014-02-26_1716052014-03-10_154200 

這種上衣其實就是很適合冷氣房中穿, 配上短褲這樣最好看了! 只是台灣真的很少有這種天氣可以像Taylor Swift這樣長袖搭短褲對吧! 復古色蕾絲短褲也是free people的, 最後一件被凱莉眼尖打包了~全部斷貨啦!!!

圖片2

Wildfox除了棉T外, 毛衣也是超級美的!!真讓人每件都想要擁有!! 凱莉身心靈完全被星星攻佔, 買的衣服也都有好多星星, 哈哈哈~ 這件閃亮的STARGAZER SWEATER讓凱莉一眼看到頭也不回馬上買了!! 喜歡這件毛衣灰色漸層的感覺, 好有質感喔!

 

 圖片48

不知道為何收到的貨並沒有這種漸層若隱若現的效果, 也是薄毛衣但是穿起來就是沒有model這麼輕薄感~ 可能是凱莉胖了說!!

圖片6 

接下來這件Julie Open Shoulder Top凱莉覺得穿起來真是比看model照片要好看太多了!

2014-03-10_132731

凱莉穿是不是好看多啦! 是不是啊! !好看到凱莉又打包白色款耶~ 雖然不是棉質但是穿起來蠻舒服的, 就算是夏天穿輕飄飄的也很ok喔! 袖子像是水袖那樣, 露肩顯露出小小性感, 衣服本身也有肩帶, 所以就算露肩也不怕衣服掉下來曝光喔! 肩帶不能調長度, 但是不需要調也蠻剛好的, 這件除了黑白之外還有紫紅色~

圖片3

最近超愛ASOS自有品牌的手軸貼布上衣, 好看好穿價格又不貴, 凱莉買了好多件呢! 

像這件粉色的ASOS Boyfriend Cardigan With Star Elbow Patch 長外套就超好看的! 手軸上是灰色星星!!(再一次星星上身!!!)

1 

淺淺的粉色凱莉很喜歡~長版外套可以遮屁屁跟肚肚喔! 配上牛仔褲跟長靴是不是也很好看啊! 褲子是mother的牛仔褲~這件很好穿, 下次分享給大家~

圖片5

因為這種上衣太好穿了, 所以多買了好幾件素色的 ASOS Jumper With Love & Hate Elbow , 紅色愛心在手軸上也很可愛捏~ 每件都才一千多塊, 很實穿喔!

2014-02-26_1802012014-02-26_180211

  ASOS Jumper With Star Elbow Patches又是星星貼布!! 凱莉星星中毒太深了~

2014-02-26_1802492014-02-26_180258 

這藍色很優雅, 好好看呢~ 

圖片7

星星搭條紋當然也要來一件ASOS Stripe Jumper With Star Elbow Patch , 好搭又好穿, 全棉質感帶小朋友時穿特別適合呢!

4

 ===================

凱莉終於把粉絲團設定好了~

裡面會有凱莉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