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久沒發的穿搭文, 想在五月初趕緊把四月的穿搭寫完, 剛剛陪Aria躺在床上午睡, 小孩睡著後連忙起來寫, 今日事還是今日畢吧! 四月份天起還蠻不穩定的, 有時好熱有時又偏涼, 穿搭照頓時些季節上的錯亂, 沒有順序之分, 大家就慢慢看吧!

===========

凱莉很喜歡這件黑色七分袖洋裝, 領口跟袖口分別有金光閃閃的亮片, 超級顯眼又蠻有質感的韓貨, 領子已經這麼有料了, 不需要再戴項鍊!

無標題

無標題 

無標題無標題

穿起來長這樣, 這件真的很適合參加喜宴穿, 簡單又大方~ 高跟鞋是凱莉穿過最棒的高跟了, 介紹過很多次的Ivanka Trump的"Janie", 這雙Janie凱莉收集了五個不同顏色喔! 超好搭的~穿了腳都不痛而且鞋型好好看!! 凱莉看到這雙鞋鞋在Bloomingdale目前有打折喔! 想買可以點這邊 , 黑色尺寸還很齊, 凱莉腳上的珍珠米小號的沒有啦~

圖片30

圖片31

這種不穩定的天氣, 薄薄的一件棉T最適合了~ 迷彩T一向是不退流行的圖案, 大家衣櫥裡應該要有一兩件, 凱莉穿的這件是ManrowCAMO PRINT ROCK TEE, Revlove還有賣, 尺寸還很齊喔!  

2014-05-02_164156

質料是全棉的而且真的超薄的, 凱莉拿XS覺得還是有一點點寬鬆~ 短褲是free people的復古蕾絲牛仔短褲, 全部賣完啦! 鞋鞋是Ash的bowie系列wedge, 凱莉之前有介紹過! 可以看這邊[凱莉亂亂買]名人間超火紅的時尚增高球鞋Ash Wedge Sneaker , 墨鏡是CP值很高的Marc by Marc Jacobs, 這邊也有介紹過[凱莉亂亂買]小物分享之Marc by Marc Jacobs & Tory Burch太陽眼鏡 , 這支眼鏡凱莉有兩副不同色的, 都很好搭! 

圖片29

棉質長袖T是凱莉最愛買的長袖服, 春天可以選購這種有春天氣息的馬卡龍色系, 這件 BLUE LIFECLASSIC SWEATSHIRT 凱莉很愛她的配色, 淺綠色漸層到粉紫色, 這種配色是不是很柔和啊! 可惜已經賣光了~ 袖子的部分質地不太一樣, 像是毛巾布那樣, 非常舒服的質感!!

 2014-05-02_164243

穿起來覺得人都柔和了~ 這顏色越看越喜歡呢!! 

圖片42

 當初看上Free PeopleAMERICAN PIE TOP是喜歡這種像是襯衫又隨意垂墜的棉麻布料, 特別是領口部分那種隨興感尤其漂亮!! 這件好可惜也賣完了~ 領口布用故意翻開, 因為本來就沒有扣子, 會自然掀開呈現這樣,  這時候在戴個項鍊就很美~

2014-05-02_164424

這件上衣雖薄但不算透明, 可凱莉不敢單穿, 裡面還是加件小可愛, 免得被老爺念前面開太開了!! 衣服扎進去比放出來好看, 一定要故意弄得鬆鬆的才美喔~ 然後缺點是這件很容易皺, 出門前都要先燙過!

圖片28

這件黑白色棉質線衫是Ella MossHARPER LONG SLEEVE TOP, 質感非常好, 穿起來比看起來美, 正面跟背面的雙色感不同, 克萊兒看到凱莉介紹也買了一件, 她也說很好穿~ 凱莉衣服太多了, 放到最近才拿出來穿!

Ella Moss

背後顯色是這樣, 是不是很特別啊?

2013-08-23_165236其實不管是配牛仔褲或黑色短褲都ok, 這件超好搭~ 是凱莉覺得很簡單卻又很有設計感的上衣! Ella Moss的質料都很好,不過定價不便宜, 打折時候可以入手喔! 她家的衣服很有女性柔美的感覺, 喜歡氣質跟飄逸感的妞不要錯過囉~ 

圖片32

wildfox的上衣一向超有特色, 很容易就認出來是她家的品牌, 這件短袖超可愛的WE DREAM OF ICE CREAM LONG SLEEVE上面兩支冰淇淋很難不注意它吧!! 特別是冰淇淋的位子又在重點部位, 哈哈~ 會讓人想入非非嗎?

2014-02-26_171859

其實凱莉穿的時候一點都不覺得不好意思啦! 反而覺得超可愛的呢~

P1270188

無標題

這件棉T質料以短袖上衣來說算是質料厚的, 幾乎等同長袖棉T的質料, 所以料子是很舒服, 但是夏天穿真的會熱死~ 春秋穿還ok~ 想買的縣在有打折喔! 一千多塊就可以寄到台灣, 超划算的!! 賣場在這邊 只剩下XS號, 想必數量剩不多了~

圖片44

這件穿去韓國旅遊的Madewell條紋上衣凱莉也超喜歡的, 利用橫條紋跟直條紋的差異性把整件衣服的重點點出來~ 也因為這樣的反差讓條紋衣服變得一點也不無聊~ 這件是趁madewell官網打折時候買的, 其他地方凱莉沒有看到, 官網也賣完了! 衣服不是棉質的但質料蠻硬挺的, 這天凱莉搭配ASOS買的領子鑽練, 覺得簡單穿簡單搭就很有型啦~ 這也是為何凱莉最近超愛買項鍊的, 可以拿來搭來搭去覺得很有趣~  

2014-05-01_105509

無標題

Free People每季都會出很多這種薄薄的異材質混搭上衣, 既有棉又有毛衣跟蕾絲的MIX IT UP TOP, 把Free People品牌慣有的元素都放進去了, 同樣材質的衣服每回都會出現好幾種不同的款式設計, 而且都賣得很好呢~

2013-11-03_221321

胸前上方有毛衣那種編織的效果, 但遠看很像是雪紡紗的感覺~ 很冷的冬天就別穿這種衣服, 肯定冷死人~ 所以到現在太陽露臉又有點風不時飄雨的的時節, 凱莉才會拿出來穿~

P1270162

兩側也是蕾絲, 是不是冬天穿蠻冷的啊~想到風都從邊邊灌進去就覺得抖起來了, 哈哈~

圖片43

凱莉常說冬天也不喜歡厚重的衣服, 像這種LNA用棉質跟薄紗混搭的上衣最吸引凱莉注意, 這件CAMILLE SWEATER也是趁shopbop打折時買的, 現在也是沒貨了!! 藍色搭黑色的感覺好神祕喔~ 雖然有休閒敢但兩袖的黑紗又讓衣服感覺價值提升不少~ 

2014-01-09_1741182014-01-09_174137

可能是model下半身配的是牛仔褲, 凱莉覺得自己穿起來感覺比較像貴婦, 休閒感都不見了!!哈哈哈~

P1270187

袖口的地方也是棉質, 但因為黑紗沒有彈性比較緊, 凱莉就沒有向model這樣把袖口拉上來, 怕把薄紗拼接處給弄壞了! 上次買的千頌伊款黑色蕾絲短褲超好搭, 凱莉最近幾乎每件上衣都拿這件短褲來搭, 所以好的設計跟版型即便貴一點也值得啦! 至少超常入鏡的!!

圖片45

Free People上衣質料一向單薄, 就連毛衣也不例外, 這件上衣IF SO PULLOVER也是利用他們家特有的混搭編織法, 雖然是毛衣但是洞洞好多好透風喔~ 當時有灰白兩色, 凱莉覺得灰色比較美~

 圖片4

也是等天氣不那麼冷才拿出來穿, 嚴格說這見真的不像是毛衣, 袖子其實也是偏粗織一點的棉質, 最漂亮的地方就是胸上很薄很透的雪紡感~ 裡面不用在搭小可愛了, 穿件黑色bra就可以, 不會很透!

無標題

 前陣子千頌伊在戲中穿的一件藍色洋裝蠻吸引凱莉注意的, 但凱莉覺得很好看的地方是她靠都敏俊越來越近搞的教授頭腦混亂還故意親他一下, 哈哈~

2014-05-03_010630 

穿這款洋裝感覺就是要手抱胸才有氣勢

2014-05-03_010701

於是乎凱莉在ASOS中找到這件很剪裁雷同的藍色洋裝 Nishe Sweetheart Dress In Star Print , 當然花色不太一樣, 也有跟千頌伊一樣是紅色圖案的藍底洋裝, 但凱莉喜歡星星嘛~ 就挑這件了!!

圖片36 

穿起來蠻顯瘦的, 而且胸部不會不小心露出來因為上面還蠻合身的, 算是剪裁不錯的洋裝~

圖片40

 這款價位也蠻合理的, 大家還可以去看看有不同圖案不同色的喔~ 好久沒出場的Aria也來湊一咖~ 當時還有奶嘴吃, 凱莉當天看帶她完牙醫已經戒掉了!!

圖片41

左邊這件就很千頌伊穿的配色很像, 但凱莉最喜歡右邊白色這件, 訂價也最高~ 喜歡這款洋裝可以點這邊喔~

圖片37

"來自星星的你"中出現在都敏俊夢中的千頌伊, 穿著好美的條紋絲質上衣, 整件鼓鼓的又輕飄飄超美的啦! 這場都敏俊的美夢也讓大家看得很開心~

2014-05-03_005340

說真的這件上衣還真是充滿了夢幻呢~ 特別是搭上白色圍裙, 怎麼這麼好看啊!!

2014-05-03_005459 

2014-05-03_005447

因為很喜歡這上衣, 又讓凱莉細細在網上找, 找到這件剪裁一模一樣但價格超漂亮的同款絲質上衣, 注意喔! 真的是全絲的~~而且穿起來是真的很好看!

無標題 

這件做工很細又是全絲, 才一千多塊台幣, CP值也太高了!!

無標題

上衣很長, 扎進去會比較好看! 所以凱莉的千頌伊黑褲子又出動了~

無標題

無標題

喜歡的人在私訊問我哪裡買好了~

無標題

 

 ===================

請加入凱莉粉絲團, 裡面會有凱莉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