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積不少的穿搭又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話說最近凱莉買得不亦樂乎, 除了shopbop跟Revlove連續打折外, 早秋商品也都陸續上架, 只不過台灣還是好熱好熱, 凱莉還有一堆夏日的新衣服還沒整理來穿, 薄長袖跟毛衣就開始來搔癢, 於是最近包裹收不停, 買到凱莉都忘記自己買過啥, 有時候根本忘了拍照, 所以到最後找不到照片可以分享啊!!! 總之, 有照片可以分兩的凱莉就放進來囉!! 跟大家分享凱莉買的衣服跟穿搭真是件開心的事, 大家有空慢慢看~

=================

短褲狂凱莉今年夏天買了10件以上的短褲, 用來搭配各式各樣不同的上衣, 真該在發一篇文講講這10幾件短褲的穿搭啊!! 這時幾件短褲中, 有三件凱莉是選擇Club MonacoAmber Shorts! 不得不推薦, Amber Short真的非常好穿, 買短褲最怕穿起來太短, Amber Shorts的版型穿起來一點都不嫌短, 褲管有花辦形狀的剪裁, 每件都好優雅, 當初要買哪個顏色真是讓凱莉傷好多腦筋!

W_AmberShort_01

 有些素人部落客穿搭的也很好看, 這位金髮美女挑的是跟凱莉同一款但不同色, 白底黑點點視覺效果也很好, 是不是超好搭的啊!  

2014-09-14_005936

legs

Amber Short的質料跟花色有很多種變化, 均價大概是80美金, 以國外大品牌來說這價格不貴喔! 所以CP值高得狀況下, 這款褲子大概是今年Club Monaco賣的最好的短褲, 凱莉看國外網站一有貨很快尺寸就不齊了, 台灣微風也有Club Monaco, 凱莉有進去巡櫃, 定價快5000元, 這價格真的蠻不親民的~~ 所以有機會大家還是到shopbop上買吧! 目前正在打折剩下兩款(只剩單一大尺碼), 凱莉挑的這款顏色是Pink Jacquard, 還剩下兩條大尺寸的~ 若有找其他款是恐怕只有官網上有賣, Club Monaco在網路上鋪貨的點很少. 

Picture44當初一眼看到model穿毫不猶豫馬上就買了, 清爽的粉色點點配白底, 其實可以拿來直接當白褲子穿, 網站上的粉色點點沒那麼明顯, 實際收到的褲子粉色點點顏色比較明顯喔! 很好看! 而且質料不是韓貨那種很薄的料子, 是很有硬挺度的厚料, 所以穿起來不會皺皺的.

Untitled

Untitled

凱莉的穿搭是這樣~ 遠遠看很像是白短褲, 上衣凱莉配的是New Look Waffle Boxy Tee的粉紅素色上衣, 質料也是稍厚的材質, 所以搭上白褲子不會有違和感, 也有人問我是不是一套的, 其實不是啦! 真的是剛剛好而已~ 包包凱莉就搭Alexander Wang的Rockie喔! 改天凱莉再來介紹這個包~ 泡泡粉顏色相當漂亮!! 這天全身都好粉嫩呢~ 名附其實是個粉紅女郎! 哈哈哈~

Picture33

搭配的上衣是這件New Look Waffle Boxy Tee粉色上衣, 也是一上架凱莉看到model穿很美馬上就買了, 這件上衣已經賣完囉~ 

2014-05-05_1622512014-05-05_162305

接下來介紹這件很有名的T-shirt- Zoe KarssenBat Short Sleeve Tee  , 這件蝙蝠T應該很多人介紹過, Zoe Karssen的一些T-shirt或者棉T料子都很不錯, 穿起來非常舒適, 這件T-shirt訂價美金75元說貴不貴, 但也真的不便宜. 大部分他們家的T-shirt會故意把圖案印在內部, 所以穿起來正面的圖案其實是裡面, 顏色會比較淡, 顯得灰灰的.

2014-09-13_235740

像凱莉穿這樣, 翻開看其實應該是黑色的蝙蝠, 但正面透出來是灰灰淡淡的

2014-09-13_235621

這種T就是好搭, 因為很素圖騰也不複雜, 超都名人很喜歡, 凱莉很欣賞的Emma Roberts也有, 這款T因為太受歡迎, 目前有四種顏色, shopbop, ASOS都有賣, 延伸商品還無袖, 長袖, 棉T, 帽T, 短版T, 真是各式各樣都有挖~

Picture43

劉玉玲在戲裡也有穿深灰色的, 反正這款T最好看就是黑跟白了! 時尚妞必備喔!

2014-09-14_002509

這件JOA Short Sleeve Dress 洞洞水藍色洋裝凱莉推薦過好幾次, 袖子的部分跟背後複雜的綁帶式最大的特色 

2014-09-14_005525兩邊各三條帶子綁起來世不是很美啊~ 感覺手拙的凱莉會綁不好, 所以都不敢把帶子拆掉! 這件洋裝已經斷貨了, 小尺寸也很快就跑光了, 等打折時只有剩大尺碼的

2014-09-14_005542

JOA是凱莉很喜歡的品牌, 價位非常合理又可愛, 凱莉非常推薦他們家的衣服, Revolve跟Shopbop都有進, 但貨會不太一樣, 像這件洋裝只有shopbop獨家才有. 這天穿這件水色洋裝, 凱莉搭了非常喜愛的Alexander Mcqueen的Heroine bag, 喜歡的包包凱莉會有好幾個顏色, 這款包的baby blue凱莉愛不釋手耶~顏色實在是太美了! 好夢幻的粉嫩藍, 搭這件洋裝正適合!

2014-09-14_001857

洋裝有內裡, 只要不要站在陽光處, 其實不太會透明的. 最近凱莉又買了好幾件JOA的衣服跟裙子, 等收到貨再跟大家分享~

2014-09-14_001842

凱莉蠻喜歡買ASOS自有品牌的小洋裝, 直感還不錯之外, 有些顏色都還蠻有小清新的味道, 像這件 ASOS Swing Dress in Textured Bird Print 看model穿上的清新感油然而生, 洋裝試傘狀的, 所以小肚肚跟大屁股都可以遮的很好, 也很適合懷孕中期的馬麻穿喔! 

Picture37
 
凱莉拿UK6號, 腰身稍嫌大了點, 應該4號腰身可以收的比較美~
 
Picture32

想跟大家大推這件 BB Dakota穿起來超像是短裙的短褲 Dewey Ruffel Short , 穿起來好好看, 那裙型褲型的弧度微微上揚, 十分俏皮可愛!

2014-09-14_001144

這款算是早秋新款, 價格很便宜, 台幣只要一千出頭, 要是有別的顏色凱莉肯定是美色都打包一件!!

2014-09-14_001205

實品穿起來很顯瘦喔! 把凱莉最近很肥的大屁股根大腿都遮得好好的~

Picture34

上衣凱莉是搭這件Stateside Twist Front Tee 很有特色的一件T-shirt, 這件上衣質感好又耐穿, 下擺單邊抓皺好好看! 搭個項鍊就很美呢~   

 2014-02-27_175156

d.Ra 也算是平價的CP值蠻高的品牌, 這件Sayuri Dress本來有出兩色, 粉色跟藍色,  shopbop 還有粉色的洋裝, 尺寸很齊喔! 目前在打折是final sale了, 不能退貨, 藍色已經全數賣完!

 Picture42

其實這兩色都很好看, 不過凱莉已經買了粉色同款的上衣, 洋裝就想穿藍色了! 本來以為洋裝上半部會有點透明, 但穿起來其實不會透, 記得穿膚色內衣就可以了~ 很強烈的藍色繡花配上白色非常亮眼!

Untitled

這件算是有點半高腰的鬆緊, 不會太緊也不會顯得胖, 很怕這種鬆緊的洋裝正好卡在小肚肚上, 這件不會!! 凱莉覺得可以放心選購! 敢像model穿那樣不把領口打結, 呈現很隨興的效果也很美喔~ 因為凱莉沒什麼料可以看, 還是乖乖把結給打上綁兩圈, 免得被小孩一拉就鬆了!

2014-09-14_004135

另外也要很跟大家推薦這件ASOS Mirror Floral V Back 超級美的優雅花朵洋裝!! 一開始只有出白色款, 一下就沒貨了, 最近有出了黑色款, 同樣的非常優雅, 白色款尺寸也都補齊了! 要買地要快啊!!

Picture39

 

凱莉每每買一堆衣服, 等到要穿的時候才去翻有哪些還在包裝裡沒拆的衣服堆裡找適合的穿, 因此這件洋裝是等凱莉拆封後才驚喜到原來這是有點像雪紡材質的洋裝喔! 所以穿起來不是厚重的布料, 大推薦啦!! 這件洋裝拍照起來特別搶眼, 各色漂亮的花朵散落在兩側, 很少穿這麼花俏的凱莉都有些驚艷了!

Picture36

 穿的時候可別把正反給穿反了, 背後可是大大的V領, 微露小性感呢!!

P1270691

洋裝上有好多顏色, 所以什麼顏色的包包都可以搭, 超方便的啦! 這件真的太優了, 正在考慮把黑色也打包回家~

Untitled

Diane von Furstenberg 這件短褲凱莉也超愛的, 整件都是絲做的Tiffany Striped Shorts, 質感當然不在話下! shopbop一開賣沒多久就賣光光囉~

 2014-09-14_005131

看看國外部落客穿的樣子, 搭配得相當大膽呢! 條紋的褲子配上花紋的外套, 一點也不顯得奇怪!

DIANE-VON-FURSTENBERG-TIFFANY-STRIPED-SILK-SHORTS

凱莉穿搭得比較素, 上衣是簡單的madewell白色V領T, 這件短褲一定要把褲頭露出來才好看, 所以衣服要扎進去喔! 搭上凱莉很愛的桃色Givenchy Antigona Bag, 之前的發文介紹: [凱莉亂亂買]紅遍好萊塢名人圈的IT包-Givenchy Antigona Tote   , 夾腳拖是Tory Burch喔!

2014-09-14_0019342014-09-14_001916

項鍊是搭這條Sabine的水鑽三角鍊, 凱莉在GAP集團下的Piperlime買的, 他們家其實也蠻好買的, 特別是飾品類的東西, 凱莉喜歡Sabine的水鑽項鍊, 拿來穿搭非常好用, 價格跟質感很蠻不錯的!

2014-09-14_010348

再來是韓貨穿搭, 在MODA流行製造機買的灰色早秋感上衣, 這件顏色凱莉喜歡, 還有袖子上的幾層荷葉邊, 不過因為領口開太低, 凱莉得要用別針別一下! 短褲就是凱莉的最愛千頌依款Claudie Pierlot黑色蕾絲短褲EMOTION SHORTS , 介紹在此: [凱莉亂亂買]來自星星的你之難以忘懷的Claudie Pierlot蕾絲短褲&同款上衣

Picture31

這件韓貨跟部落客小脆買的~前陣子很愛這種可以拉盛平肩的上衣, 一看到有新貨就買啦! 夏天穿粉色搭白褲子真的好清爽喔~ 褲子也是小脆他們家的喔! 質感挺好的, 有點小香風的鬚鬚邊~

Picture29

 

拉成平肩就這樣, 有點小性感, 蠻甜美的啦! 

Picture30

這件也是小脆的, 前陣子瘋狂買這種露肩粉色的衣服, 大家有買過小脆家衣服都知道, 他家單品以韓貨來說單價不便宜, 但質感都還不錯喔! 這件凱莉顏色凱莉穿很"映罵"(台語)

Untitled

 再來還是小脆的! 這幾個月好常跟小脆買衣服, 哈哈哈~ 這件漫畫式的上衣, 穿去上班人人都說可愛! 上衣的口袋跟領子, 扣子全都是印上去的, 好有童趣!! 

Untitled

未來這些衣服都會放入凱莉的衣櫥特賣會中, 大家可以在留意~

Untitled

 ===============

加入凱莉愛說話之時尚親子生活粉絲團!!! 有最新凱莉亂亂買跟凱莉愛說話的所有資訊, 還有隨時分享的穿搭跟折扣訊息喔!

記得點進https://www.facebook.com/kellyprincess28 !!

 

 

 

arrow
arrow

    wekelclag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